當前位置:
主页 >
香港新聞 >
香港看世界 >
香港與國際 > 《津巴布韋將於2027年起禁止出口鋰精礦》
2025-Jun-20
新津巴布韋網6月11日報道,津巴布韋礦業部長奇坦杜日前在內閣會議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,津巴布韋將從2027年1月起禁止出口鋰精礦,僅允許出口附加值更高的硫酸鋰。奇坦杜還敦促鋰礦企業在津投資硫酸鋰設施,並呼籲鋰礦企業開展合作,與未投資硫酸鋰增值設施的企業簽署收費加工協議。2022年,津巴布韋禁止出口未加工的鋰礦石,只允許出口鋰精礦。
(
以上內容不代表本站觀點,無須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)